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全国政协人口资环委王建军一行调研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来源:  | 时间:2023-11-13|  作者:运动健康中心

  11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军、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李军等一行到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开展老年健康科研技术成果调研。安徽省养老协会、合肥市老龄办、安徽三联学院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运动健康中心副主任陈焱焱详细介绍了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智能所老年慢病管理技术研发成果与设备产品,以及基于健康大数据云平台的基层健康服务城域网络示范应用情况。其中,营养代谢检测仪、心血管检测仪及远红外理疗房等自主研发产品的市场转化和推广情况受到大家的关注。

  王建军对智能所运动健康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健康测评设备产品,以及所构建的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常态化站点运营模式等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团队要坚持科研创新,持续不断提升基层健康服务技术装备和业务流程的智能化水平,有效降低人力成本,切实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体质健康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国家重大战略。

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