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孔令成总工程师受聘丰县“招才引智”大使

来源:  | 时间:2023-11-12|  作者:李华龙

  11月4-5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淮海人才峰会在徐州举办。在丰县分会场上,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总工程师孔令成受聘为丰县“招才引智”大使。 

  会上,孔令成表示科教人才战略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占据专门章节,显示出党中央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并介绍了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产业应用等情况,未来将率团队与丰县在智能装备与机械制造产业等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打造梯次专业人才队伍,护航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丰县县委书记毛孝泉、组织部长户磊代表丰县县委向孔令成总工程师“招才引智”大使聘书,希望各位大使在任期内继续各展所长,为丰县搭建对外开放合作的新桥梁,助力丰县招才引才、筑巢引凤。 

  此外,智能所李淼研究员应邀向各位与会代表做了《现代农业的学习与实践》学术报告,介绍了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团队在智能农机装备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围绕丰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动丰县现代农业及现代农机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孔令成致辞

聘任仪式

 李淼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