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时间:2023-03-29|  作者:马婷婷

  3月2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到会并指导。

  会前,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曹会彬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支委班子作深刻剖析,从政治思想建设、党建活动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大家表示通过查摆和相互批评,发现了不少问题,思想上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