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时间:2023-03-28|  作者:周红艳

  近期,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及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智能装备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报告,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上,各位书记组织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通过交流思想、坦诚剖析问题,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刻认识自己,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目的。大家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将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会议按照要求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同时完成了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