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关于智能所2024年度“科苑女性活动月”之健康服务包专属定制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4-03-14|  作者:

  为隆重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持续开展“我为女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现将智能所“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健康服务包专属定制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4年3月14日-31日每周一至周五的09:00-18:00

  二、服务包类型

  1. 特色心肺提升:心血管功能+肺功能+最大摄氧量检测

  2. 特色降压:血压+心血管功能+大动脉弹性+下肢动脉狭窄检测

  3. 特色减脂:能量消耗精准测量+代谢底物分析+身体成分检测

  根据检测情况由运动指导师给予一对一的运动指导,并由健康管理师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和跟踪随访;能量消耗精准测量建议在饭后2小时进行检测,每次检测时间约25分钟。

  三、参与地点: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智能所湖滨楼一楼)

  四、参与人员:合肥物质院全体在职女职工

  五、活动主办/支持单位:智能所工会/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六、注意事项

  针对特色课程活动预约后请尽快在“上课时段”到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湖滨楼一楼)参加课程。

  七、活动参与方式:关注“科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公众号,“特色课程”栏目下进行预约,每次课名额有限,先约先得;后续将不断上新特色课程,如五禽戏、八段锦、燃脂操等。

  八、服务包预约流程

  公众号:科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 特色课程 → 在线预约 → 填写姓名、手机号 → 免费预约(名额有限请合理规划时间)

  取消预约流程:

  公众号:科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 特色课程 → 预约记录 → 撤销预约

                                 智能所工会

                                   2024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