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1-12-28|  作者:

  所内各单位:

  根据研究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21年度我所职工考核作如下通知:

  1、所里成立由所领导和综合办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委员会,负责全所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2、科研业绩考核按照所发【2020】17号文件规定执行。

  3、个人考核主要考核年度实际工作贡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全面衡量。中心负责人要将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作为考核内容之一,工作人员要将科研诚信和作风建设作为考核内容之一。

  4、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根据各中心人数,个人考核优秀指标分配如下:离子束生物中心5人,智慧农业中心5人,智能感知中心3人,仿生智能中心3人,先进制造中心2人,智能无人系统中心2人,运动与健康中心3人,所领导和机关2人,合计25人。

  5、质量、保密、安全体系人员按照研究院相关职能处室的要求进行考核。

  6、考核以研究中心为基础开展,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和考核优秀人员推荐意见表请于2022年1月5日前交综合办,联系人:王雪君,所老楼311房间,电话:65592420。

  7、未尽事宜按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综合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1: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2:考核优秀人员单位推荐意见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