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合肥生活频道]人工智能领域之最

来源:  | 时间:2021-12-18|  作者:合肥生活频道

  我省之最

  由安徽省电子学会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年长三角人工智能前沿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这是我省主办的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之一。

  论坛大会

  论坛上,8位特邀专家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体系构建、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等地2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就促进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科技创新、加强长三角地区相关技术和产业的融合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产业链融合

  近年来,我省在努力打造人工智能创新资源地等方面不断发力,积极探寻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化的科学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旨在推动区域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在打造安徽省人工智能创新资源高端交流发展平台的同时,使之成为长三角地区人工智能政产学研用合作的一张“新名片”。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am4xySJQdjdClO2u4Iu4Q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