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时间:2022-10-18|  作者:吴银亭

  10月17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全面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吴丽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吴丽芳要求,所属各级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始终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研究所科研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些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