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获科学岛金秋男子篮球赛冠军

来源:  | 时间:2022-11-14|  作者:吴银亭

  为加强体育文化交流,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10月中旬,智能所篮球协会、工会组织所内球员参加了合肥研究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科学岛金秋男子篮球赛,并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8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智能所篮球队与等离子体所篮球队携手共进冠军争夺战。11月11日下午,决赛在固体所篮球场拉开序幕。比赛开场,智能所篮球队便首先掌控比赛节奏,以连续的三分球技巧实现8:0的强势开局;随后,经过暂停调整后,对方球队渐渐发力、持续得分,以领先一分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我方球员则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利用内外线配合,攻守一体,在第三节实现比分反超,并逐步锁定优势。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终,智能所篮球队以49:47的比分获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智能所篮球队队员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球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智能所职工学生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固体所副所长汪国忠为智能所球队颁发冠军奖杯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现场图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