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长丰、颍上两县县长一行考察调研合肥智慧农业谷

来源:  | 时间:2022-06-27|  作者:郭闻

  6月24日,长丰县县长李孝鸿、颍上县县长程晓醒一行赴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王儒敬、副总经理余立祥等陪同。

  李孝鸿、程晓醒一行参观了智慧农业谷展厅及农业智能传感器研发现场,并深入大棚考察智慧农业谷在数字草莓培育中投入的先进技术和各项工作。王儒敬向考察组介绍了智慧农业谷成果孵化、产业规划、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智慧农业谷的战略发展思路。

  李孝鸿、程晓醒对智慧农业谷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开展县域经济帮扶活动,智慧农业谷在农业领域取得了大量科研成果,在“三农”问题上提出的新思路、新方案、新技术、新方法,为两县智慧农业发展的提供了新出路。

  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由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建。未来,智慧农业谷将继续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及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进发展,服务市场,服务群众。

考察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