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曹会彬入选2022年度蜀山区“最美科技工作者”

来源:  | 时间:2022-06-01|  作者:吴银亭(综合报道)

  近日,在中共蜀山区委组织部、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科学技术协会、蜀山区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全域科创“蜀”你最美—2022年度蜀山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中,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曹会彬副研究员等10人入选。

  曹会彬现任智能所智能感知中心副主任、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是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多年来,他主要从事多维力传感器技术、基于力感知的机器人控制以及信号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科技部ITER重大专项、中科院A类先导科技专项、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中科院院地合作项目及企业委托等项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文章20余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