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中智干霸家庭智能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向肿瘤医院、科学岛幼儿园捐赠干衣柜

来源:  | 时间:2022-04-28|  作者:吴银亭

  4月28日,中智干霸家庭智能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向中科院肿瘤医院和科学岛幼儿园共计捐赠六台智能消毒干衣柜,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支持安徽干霸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中智干霸家庭智能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此次捐赠的就是合作公司的代表性产品“智能消毒干衣机”,可实现纺织品、塑料品、文件物品的无损干燥灭菌,满足医护人员、儿童等对衣物、玩具、书本的消毒、干燥特殊需求。目前,技术创新中心正在研发新一代智能织物护理机器人,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产品研发,通过增加织物识别、气流温度场仿真、自动熨烫功能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带动创新中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副所长、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宋全军表示,当下的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希望此次捐赠的干衣柜能够发挥作用,为医护人员、幼儿园师生的健康防护提供保障。中心理事长董刚表示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希望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能够助力科学岛疫情防控工作、缓解防护压力。肿瘤医院副院长王恩君表示医院将充分使用好、维护好爱心设备,让设备真正发挥作用、发挥实效。幼儿园园长潘雪玲、执行园长卜亚莉表示爱心设备是对幼儿园师生一份温暖又贴心的礼物,将充分利用设备守护幼儿园师生的健康。

  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科研骨干潘宏青,及肿瘤医院综合部、护理部部分人员等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肿瘤医院捐赠仪式

科学岛幼儿园捐赠仪式

颁发捐赠证书

发言、主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