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徐州市贾汪区部分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访问智能所

来源:  | 时间:2021-10-29|  作者:李慧

  10月28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政府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一行6人访问智能所,开展院地合作交流。中科蚌埠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军、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及部分科研骨干出席座谈会。

  刘善文对徐州市贾汪区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所在专家团队、科研方向、研究成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贾汪区宣传委员王影、人社局副局长张宁、汴塘镇副镇长孙秀丽等分别介绍了贾汪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提出相应科技需求。王军、吴正岩、刘宜、陈雪等科研人员重点就发展高品质红薯种植、优质水稻培育、现代智慧农业发展等具体科技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来访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交流,为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