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省重点研发项目“面向智能交互的高密度压力阵列足部信息获取与分析系统”通过验收

来源:  | 时间:2021-09-27|  作者:吴银亭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面向智能交互的高密度压力阵列足部信息获取与分析系统”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通过了验收。

  来自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安徽宝申会计事务所、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等单位专家学者组成的项目专家组在戴礼荣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的组织下,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项目成果展示,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专家组对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安徽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徐溪红、部长孙菲,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处长屈哲、智能所副所长宋全军、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贾伟、安徽工程大学副教授汪步云、智能所副研究员姚志明等多位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面向智能交互的高密度压力阵列足部信息获取与分析系统”是2018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面上攻关项目,项目面向新一代人工智能对交互的新需求,开展智能交互理论和多模态交互技术研究,研制了高密度足部信息交互输入装置,并面向康复健身、科普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技术应用和验证。

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