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培训会

来源:  | 时间:2021-09-27|  作者:文/张戈戎 图/吴银亭

  9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共享仪器平台用户管理,提高科研仪器共享效率,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培训会。合肥研究院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副处长李军应邀作政策宣讲,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致辞欢迎。

  李军从国家政策、日常运维、仪器项目和经费补贴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合肥战略能源和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各仪器管理员要注重对平台入网仪器的日程管理,切实发挥科研设施与仪器的服务和支撑作用,提高科技资源利用率。智能所离子束中心副研究员袁航还进行了实机演示。

  现场答疑环节,大家就修购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公共开发仪器项目、平台经费补贴、国产化仪器项目报送、共享仪器网使用规范、使用时间和共享时间区分化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资产处仪器主管刘晓丽、计量与检测中心仪器主管方秀龙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军宣讲区域中心政策

  培训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