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丰乐种业党委副书记戴登安一行访问智能所

来源:  | 时间:2021-08-27|  作者:文/吴银亭 图/王军、吴银亭

  8月26日上午,丰乐种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登安,副总经理、总农艺师王浩波等一行4人到智能所交流访问。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副所长高理富、余增亮研究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吴丽芳首先介绍了研究院、智能所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现代农业方面取得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包括水稻品种培育、控失肥技术、小麦穗发芽防控技术、污染治理技术等,她表示智能所在现代农业方面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希望能为丰乐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戴登安介绍了丰乐种业公司的发展情况、技术研发机构、内部机制变化、十四五重点任务等情况,他表示智能所在现代农业,尤其是育种方面有很好的技术积累,与公司目前的技术需求契合度高,希望会后尽快落实合作。

  戴登安一行还参观了离子束研究中心的部分实验室。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