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全国政协常委郑永飞一行调研智慧农业谷

来源:  | 时间:2021-08-11|  作者:李明月

  8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携省民盟、市民盟一行来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以下简称“智慧农业谷”)参观调研,长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孝鸿,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杜胜红,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总经理王儒敬、副总经理余立祥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王儒敬介绍了“智慧农业谷”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展示了“智慧农业谷”自成立以来主要孵化的农业科技研究成果,包括农业大数据、智慧植保、农业新材料、农业传感器、土壤养分与重金属高通量检测机器人等农业科技创新产品。 

  参观结束后,郑永飞一行对中科合肥智慧谷所取得科研转化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智慧农业谷”要继续稳步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加大力度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全省乃至全国农业发展,推进科技兴农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