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先进制造中心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来源:  | 时间:2021-07-23|  作者:周红艳

  7月19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总工程师孔令成、中心副主任李露、副研究员孙鹏、精密制造实验室主任朱锟鹏及全体新入所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叶晓东欢迎各位研究生加入先进制造中心,他表示研究生生涯是人生宝贵的阶段,同学们要立志高远,诚信待人,刻苦钻研,培养严谨的科研态度,学有所成,努力做一名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孔令成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基地情况,希望同学们在读研期间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积累,并运用到实践中去,认真参加科研项目,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李露着重介绍了中心的研究内容和研究团队,孙鹏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管理和成果,朱锟鹏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向同学们讲解了怎样进行文献检索与阅读。 

  最后,宣传主管钱崔卡娅、安全主管黄俊、研究生主管周红艳对各自工作的相关规定、重点内容和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会现场

叶晓东致欢迎词

新生自我介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