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中启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高新区产业园举行

来源:  | 时间:2021-06-24|  作者:吴杰

  6月23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启新明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中启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合肥市高新区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联合实验室将致力于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前瞻性创新研究,并作为公司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王红强研究员担任联合实验室主任。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朱恩龙、经贸局副局长沈玉龙、王旷、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副处长邓九安、智能所总工程师孔令成、安徽大学科发处处长郑春厚等领导莅临仪式现场发表致辞,祝贺中启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研究人员充分利用这一科研平台,勇于探索,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加速创新产品的转化落地。

  仪式结束后,王红强主持了实验室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和凝练了实验室近期重点科研任务和实验室发展的长远规划。

揭牌仪式

致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