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研究院国际合作处来所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  | 时间:2021-05-12|  作者:吴银亭

  5月11日下午,研究院国际合作处处长董少华、副处长田汉一行来所开展业务交流。智能所副所长高理富、综合办主任刘善文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田汉概述了国际合作处的工作重点及未来规划,并详细介绍了会议组织、人才引进、奖励申报、外事服务、国际传播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董少华通过研究院与俄罗斯、日本开展国际合作的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如何促成国际合作、如何推动国际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针对智能所的实际情况对所内国际合作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就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的开展形式、技术成果推广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初步形成了加强国际合作的可行意见。

  董少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国际合作处将与研究所加强交流沟通、畅通反馈机制,通过掌握全面准确的信息为科研人员提供精准的项目推送,为推进扁平化管理,服务科研事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高理富表示智能所未来将不断盘点国际合作项目突破口,注重对接渠道资源,形成促进项目合作、吸引高层次人才的良性循环体系。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