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 时间:2023-03-27|  作者:吴银亭

  3月24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研讨。

  会上通报了智能所党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传达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委员分工及主要职责》;纪委汇报了智能所2023年度工作要点等。随后,会议讨论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了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工作。

  吴丽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落实。党委委员要按照分工明确的职责,不断加强与支部的联系,及时了解所联系支部建设情况,指导支部围绕所在部门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签署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行动准则,明确责任要求,牢记在心、付诸于行,切实承担起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重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外,会议还审议了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初步结果等事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