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时间:2023-03-24|  作者:吴银亭

  3月22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党委委员刘善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2023年第1期《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所作的修改内容等,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支委班子作深刻剖析,从政治思想建设、党建活动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从思想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通过交流思想、坦诚剖析问题、提出优化建议,与会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积累管理经验,更好地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