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感知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12-05|  作者:文/高凤 图/王大庆 刘桦瑞

  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凝聚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12月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智能感知中心团支部在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十多位青年团员参与。

  活动中,汪为伟老师围绕活动主题,讲述了科学岛的发展历史、以葛庭燧院士为代表的科学家的优秀事迹和及合肥研究院的科技创新成果等。使青年们了解了老一辈科学岛人在长期科学实践工作中所展现的精湛的学术造诣、宽广的科学视野、甘于奉献的情怀、服务人民的品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科学家精神的理解。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牢记初心、弘扬科学家精神,保持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