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  | 时间:2022-07-04|  作者:文/吴银亭 图/刘友江 吴银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及研究生的业余生活,7月1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工会与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羽毛球团体赛。共8支队伍59名职工、研究生报名参赛。

  本次团体赛包括男双一、女双、男双二三个比赛项目,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名次。下午一点半,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8支参赛队伍共分为A、B两组进行循环赛,队伍间的实力都很接近,多次出现抢21分的精彩局面;赛场上一直紧张有序、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选手们经过紧张角逐、激烈拼杀,最终A组仿生智能队、智慧健康联队,B组综合办队、农业谷队成功晋级淘汰赛。

  在淘汰赛中,仿生智能队和综合办队激烈争夺冠亚军,在大比分1:1战平的情况下,双方在决胜局开展拉锯战,仿生智能队凭借细腻的羽球技术开场便取得优势,综合办队则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比分交替上升至19平,最终仿生智能队以21:19的成绩战胜综合办队,摘得桂冠。智慧健康联队与农业谷队展开季军争夺赛,双方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农业谷队凭借默契配合和良好的跑动能力,以2:0的成绩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为职工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了解的机会,展现了选手们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各科研团队的整体协作力和凝聚力。

集体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冠军、亚军、季军团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