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合肥市农业农村局走进智慧农业谷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 感党恩 助振兴”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06-27|  作者:郭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助力合肥市乡村振兴建设,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正义一行到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 感党恩 助振兴”活动。智慧农业谷总经理王儒敬等人热情接待了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们。

  王儒敬介绍了智慧谷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展示了智慧农业谷近两年来主要孵化的农业科技研究成果,包括农业大数据、智慧植保、农业新材料、农业传感器、土壤养分与重金属高通量检测机器人等农业科技创新产品。刘正义对智慧农业谷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们对推动乡村振兴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在党的领导下,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将迸发的澎湃热情转化为干事创新的磅礴动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智慧农业谷将继续扎实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将智能化、数字化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助推乡村治理升级,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