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获得合肥研究院工间操比赛二等奖

来源:  | 时间:2022-06-24|  作者:王敏

  6月24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工间操比赛。智能所工会组织30名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第三名的总成绩喜获二等奖。研究所工会主席宋全军特邀参赛。

  在全院8支比赛队伍中,智能所代表队压轴出场。参赛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赛场;伴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队员们动作标准有力、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展现了智能所人的青春与活力。裁判员在进退场、服装、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给智能所代表队打出了高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能所代表队发挥出色,以第三名的总成绩喜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营造了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智能所锐气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的整体协作力和凝聚力。

颁奖

合影

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