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来源:  | 时间:2022-05-27|  作者:吴银亭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5月27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副所长宋全军,研究院团委书记贺晓航、研究生处教育主管夏文彬,智能所团委书记邱冠男、综合办副主任孙策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由来自各科研中心团支部的7支代表队参赛。此次竞赛寓知识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风险题及附加题五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展示了扎实的党团史知识功底和饱满的竞赛热情,尤其是紧凑刺激的抢答题、风险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智慧农业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智能感知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先进制造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离子束中心团支部代表队、仿生智能中心团支部代表队、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运功健康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荣获优胜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丽芳表示此次党团知识竞赛起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有利于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同时,她勉励青年学生要涵养专心精神,磨砺坚韧意志力,在探索学习中不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提高本领,勇做时代的先锋,展现引领新时代的风采。

  会场

  奏唱国歌

  参赛队伍

  颁奖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