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时间:2022-01-03|  作者:许铁娟

  12月30日下午,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主要有专题党课学习和讨论列解鸿儒为发展对象两项议程。

  首先,智能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梁华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梁华为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响应全会号召,勇于担当使命,胸怀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党课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将解鸿儒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思想上要求进步,工作上积极主动,在中心承担的平台研制项目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意将其列为发展对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