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时间:2021-12-17|  作者:孙恒辉

  12月16日下午,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宜敏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娇娥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同意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启动换届工作的批复》。 支部副书记胡宜敏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支委们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职责》,经过充分讨论,推选胡宜敏同志为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为副书记,李娇娥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杜健铭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委员,孙恒辉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大会现场

新一届支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