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 时间:2021-09-30|  作者:吴银亭

  9月29日上午,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刘善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

  吴丽芳传达了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研究所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强化使命驱动和责任担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随后,大家结合研究所实际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