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趣味健身赛

来源:  | 时间:2021-06-28|  作者:吴银亭

  6月2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庆祝建党100周年趣味健身赛举行。骄阳似火、烈日当空,新楼广场上却热闹非凡,100余名职工与学生齐聚一堂参加此次趣味健身赛。活动特别邀请了工会主席、副所长宋全军宣布开幕。

  健身赛包括“企鹅漫步”(夹球走)、“鼓动人心”(同心击鼓)、“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这些项目既活泼有趣,也考验团队的协作配合。“企鹅漫步”首先开始,共有6支队伍参赛,队员们个个活力十足,或行走或奔跑,经过激烈的比拼,离子束中心、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分获前三名。“鼓动人心”比赛中,共有9支队伍参赛,比赛开场,综合办一队便强势领跑,取得了三分钟击球数达150的优秀成绩,之后的队伍不断吸取经验、琢磨技巧,最终智能感知中心、离子束中心二队以137的击球数量并列第二名。

  在最后的“四两拨千斤”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分两组进行淘汰赛,一次次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进行着,队员们拼尽全力、顽强拼搏,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最终,离子束中心一队以绝对优势摘得冠军,智能感知中心一队、运动健康中心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健步赛活动由工会组织,在引导大家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体合影

“企鹅漫步”

“鼓动人心”

“四两拨千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