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劳保用品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各中心、机关各部门:

一、 根据所制定的劳保用品标准,由机关各部门和各实验室或各课题组自行采购,凭购劳保用品发票集中到所财务报销。项目人员列入课题成本,机关及管理人员从预算中列支,无课题、无岗位人员不报销劳保用品。研究生、聘用人员(含临时工)参照职工标准执行。

二、 今年新到所职工的劳保用品,上半年进所按相关标准全额报销,下半年进所按相关标准半额报销。

三、 请各部门、中心的秘书到科研项目办公室305室查询各类工作人员的劳保用品标准,请大家严格按此标准执行(购买物品的发票少不补,多出部分自理)。

四、 今年劳保用品的报销时间为93-1014日。

五、 此次劳保用品报销结束后至下次劳保用品发放期间不得再报销劳保用品范围内的物品。

六、 劳保卫生用品的范围:肥皂、毛巾、手套、口罩、洗衣粉()、洗手液、卷纸、面巾纸、洗发液、洗洁精。                                                            

 

 

                         

                             

 科研项目办公室

                                   2019.9.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