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研究院为规范采购及外包过程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采购管理信息化水平。经讨论,决定自2018513日起在各单位进行全面试运行,自201871日起,全院将全面启用。

各单位的采购、外协业务通过采购管理平台办理申请审批、检验及直发领用等手续。采购申请审批各环节可手机APP直接签批,无需进行手工签批,申请单、检验单、直发单、领用单等办理完结后,直接通过采购管理平台打印作为办理业务的凭证,不需再手工填制单据。

为方便各位职工更好的使用该平台,特邀请研究院财务资产处叶定副处长来我所进行平台操作使用培训。

 

培训会时间:2018521日(星期一) 9:00

地点:六楼报告厅

 

 

                                                科研办

                                              2018.5.17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