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申报2017-2018年度研究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

根据研究院团委决定在今年“五四”前后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智能所在岗职工及在学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优秀共青团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勤于学习,敢于吃苦、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本职工作表现优异,在本职岗位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优秀共青团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勤奋工作、锐意创新、务实成效、作风扎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在各级团组织担任干部职务;忠诚团的事业,密切联系团员青年,关心团员青年,乐于服务团员青年,团结并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合肥研究院的建设,在团员青年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三、评选表彰时间

  1.通知公布之日起至411日,为推荐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总结时间。411日下班前,各评选申报材料报送所团委(陆辉,65591127luhui@iim.ac.cn)。

  优秀团员候选人、优秀团干候选人需认真填写附件中相应的申报表。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2.由院团委将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议。讨论确定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人选。

  3.拟定于54日前后,召开表彰大会。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评选办法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的方式。此次拟表彰3名优秀团员和1名团干部。

 

优秀团员申请表

优秀团干申请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