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6     作者:

各单位:

根据研究院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开展我所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工作布置如下:

一、研究室总结

以研究室为单位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总结材料主要涵盖一年来科研工作进展、项目经费争取、人才引进与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室内部协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主要目标、措施等方面。总结书面材料请于20161225日前交到综合办(电子版同时抄送到 wbxia@iim.ac.cn)。

   二、个人年度考核

1、考核范围:本年度工作时间满9个月的在职职工和在站博士后。

2、考核委员会:考核委员会由所领导、综合办负责人和职代会负责人组成,综合办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3、所领导在所内参加考核。所长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作报告,由职代会代表对所领导班子进行考核。

4、个人考核: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各等次的要求按研究院文件执行。个人考核表由本人认真填写,签名必须手写,于201715日前研究室汇总交综合办。考核优秀人员需研究室提出推荐意见。

5、考核优秀指标:机关及支撑部门2人,仿生感知与控制研究室2人,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研究室2人,核环境遥操纵研究室1人,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2人,微纳传感器件研究室2人,运动与健康研究室3人,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5人,智能农业与环境检测研究室1人。

 

附件1-职工年度考核表(个人用表)

附件2-在站博士后年度考核表(个人用表)

附件3-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情况报告(单位用表)

附件4-年度考核优秀人选单位推荐意见(单位用表)

 

 

 

                           2016 12 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