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2018届夏季毕业研究生愉快踏上工作岗位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 夏文彬

620日,智能所2015届夏季毕业生学位着装合影与毕业欢送仪式隆重举行,智能所党委书记黄行九、副所长高理富等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送上真诚的祝福。合影结束时,难掩喜悦心情的同学们纷纷抛起学位帽,放飞心中的梦想。所领导代表全体导师感谢同学们为智能所的科研工作献力献策,并祝福大家在人生的新旅程中开创自己的美好明天,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智能所的新发展,热情欢迎同学们常回所看看。

截至65日,智能所管理部门联合各实验室先后组织了十多场硕士、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整个过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确保了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参加今年夏季毕业论文答辩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共计52人,其中博士生18人、硕士生34人。毕业生目前正在陆续办理离所手续,即将奔赴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