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开展环岛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作者: 夏文彬/文,陈雷、刘友江/图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519日上午,智能所工会组织开展了环岛健身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包括党委副书记黄行九、副所长高理富在内近14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大家从科技馆出发路,沿着科学岛的林荫道阔步向前,在绿色美景中放飞着自己的心情, 荡涤着工作中的劳累与疲乏。工会为了大家设计了精美的“签到卡”留念,通过起点和终点时分别可以加盖两枚带有智能所标识的特别印章。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智能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顽强意志,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