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鸡贺岁 辞旧迎新——智能所举办联欢会喜迎2017新年

发布日期:2017-01-04     作者: 董翔/文,刘友江、陈雷、唐祥虎/图

1229日下午,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智能所一年一度的创新文化盛典“2017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特邀嘉宾欢聚一堂,以联欢活动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副所长黄行九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和嘉宾恭贺新年。

联欢会在研究生会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欢聚一堂》中开场,火红的灯笼、飘洒的彩扇、优雅的舞姿和喜庆的音乐瞬间把会场气氛点燃。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精彩不断、让人目不暇接。小品《手机综合症》针砭时弊、夸张诙谐;戏曲《迎来春色满人间》唱腔圆润、韵味醇厚;神曲集合《最炫小苹果》青春迸发、活力四射;小品《请上座》包袱不断、笑料百出;大合唱《中华好儿孙》气势磅礴、温暖人心;诗朗诵《再别康桥》糅合多地方言、幽默而不失优雅,引来阵阵掌声;舞蹈《光芒style》滑稽有趣、动感十足;群口相声《五官争功》再现经典又蕴含新意;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歌曲联唱》中圆满落幕。

今年新春联欢会的一大特色是引入有奖知识竞答环节,把智能所八个研究室2016年发生的重要事件设置成竞赛题,使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对于智能所2016年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最终经过20轮紧张激烈的抢答,来自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研究室的许玉云和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的李娇娥赢得终极大奖。此外,本次联欢会还采用人脸签到、个性签名抽奖和微信红包等新颖的形式,穿插于节目中,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不知不觉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智能所人也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告别2016迎来2017年,开启新的征程。

 

所领导致辞

 

主持人闪亮登场

 

舞蹈类节目

 

语言类节目

合唱

 

戏曲表演

   

颁奖现场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