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开展“快乐生活 相约四季花海”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8     作者: 夏文彬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智能所组织开展了快乐生活  相约四季花海健身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包括智能所副所长王儒敬、党委副书记黄行九在内的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当天恰逢“六一”儿童节,所内职工子女40余名小朋友也加入了健身走的队伍。

大家冒着绵绵细雨,沿着水岸边的人行步道阔步向前,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最纯粹的美,在绿色的怀抱中放飞着自己的心情, 荡涤着工作中的劳累与疲乏,享受着亲子乐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团队精神和顽强意志,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