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召开第七届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20     作者: 宋宁

1215日,智能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所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智能所各部门的41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合肥研究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综合处处长程艳,工会干部吴桂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所第六届职代会主席李淼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合肥研究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综合处处长程艳宣读了《关于智能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及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

智能所第六届职代会副主席兼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宋宁代表本届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管理职能、创新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生活、树立典型宣传先进、妇女工作以及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总结了第六届职代会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所职代会及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智能所副所长王儒敬向大会做了智能所发展思路探讨的报告。报告从学科方向布局、任务与目标、率先行动计划和挑战与机遇等方面对智能所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监票人名单,进入了第七届职代会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的选举议程。参加大会的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职代会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成员:黄行九、李民强、赵爱武、王辉、宋宁、曹会彬、董翔。

智能所党委副书记黄行九做大会总结讲话。他向第六届职代会和工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期望新一届职代会和工会在党委领导下,能够在主动正确履行职能、参与民主管理和决策、提高参事议事水平、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多方面加强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作用。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高亢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智能所第七届职代会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推选黄行九为工会主席,李民强为职代会主席,并就委员分工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

 

 李淼主持会议

 

 程艳宣读《批复》 

王儒敬做智能所发展思路探讨报告

投票

清点票数

 

黄行九做总结讲话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