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综合办党支部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吴银亭

  为加强学习,促进交流,综合办党支部于2月7日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邱冠男主持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到会指导。

  刘善文对此次交流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青年人是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他还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建议大家后续重温毛泽东同志的一些经典著作。

  随后,孙策向大家推荐了书籍《毛泽东传》(迪克·威尔逊著),她向大家转述了书中一些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故事片段,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青年应志存高远、格局宽广;不论岗位何处,都应脚踏实际、勇于担当,多调研多思考多分析,办好每一件事;在具体工作中,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做一个“行动派”。

  最后,大家就书籍分享会的内容表达自己的想法,并积极探讨了青年理论小组活动的开展形式。

活动交流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