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王婷

  2020年11月27日上午,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胜威主持。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王琦书记以PPT形式带领大家学习,报告从六个方面展开,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五中全会的主题、会议审议的文件、会议的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和发展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

  与会党员积极讨论,分享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认为,本次全会体现出一种与时俱进的时代感,我们科研人员应该紧跟国家发展的大形势,结合自已的科研优势,积极融入时代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卡脖子技术的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