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举办“党委委员讲党课”第三讲 ——“牢记科技创新使命”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吴银亭

  11月27日,智能所党建及创新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微笑2020”之“党委委员讲党课”第三讲正式举行,智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吴丽芳主讲授课。活动由副所长高理富主持。

  吴丽芳作了题为《牢记科技创新使命——凝心聚力谋创新、稳定和谐求发展》的报告,从对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的理解、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科院科技创新的使命、智能所科技创新的思考及党员作用的发挥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总体阐述。她向与会党员们传达了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和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性、研究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和使命;对智能所发展面临的人才、经费和目标不聚焦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强调党员在研究所发展过程中应当担负起创新文化团队建设和发挥作用的使命,指出研究所开展“微笑2020”主题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够以愉悦的心情工作和生活、产出更多的成果,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主动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精神支撑。

  随后,大会对智能所党建及创新文化建设主题活动进行表彰。吴丽芳书记为“我心中的智能所”征文比赛活动的获奖参赛人员颁发证书;梁华为副所长为精神文明创建卫生检查先进的研究中心、课题组颁发证书、锦旗。

  此次活动采用视频远程同步播放的模式在主会场(合肥)和分会场(常州)同步开展。

  高理富主持发言

  吴丽芳授课

  党课学习现场

  “我心中的智能所”征文比赛活动颁奖

  精神文明创建卫生检查先进颁奖

  活动海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