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高钧

  11月27日,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在第九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文件及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谢成军主持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宜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能够凝聚大家团结一致的向既定目标奋进,在国内外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的当下,抓住机遇,苦练内功,直面挑战,砥砺前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