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党委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获江苏产研院相关党建工作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钱崔卡娅

  11月24日,智能所党委委员、先进制中心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参加了江苏产研院举办的2019-2020年度党建示范研究所授牌活动暨专题报告会。智能所党委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荣获相关党建工作表彰,孔令成在大会上接受首批党建示范研究所授牌。

  智能所党委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党总支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研究所中心所连续多年获常州科教城“优秀研发机构奖”,多次获得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第一名。

  2020年,江苏产研院组织开展了两年一次的党建示范研究所的创评工作,首次创评工作自2019-2020年度开始,在现有的55家研究所中评选出了5家党建示范研究所。

 

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参加授牌仪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