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到智能所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陆辉

    511日,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副处长张艳辉一行到智能所进行调研座谈,围绕研究所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交流。智能所所长王容川、党委书记副所长吴丽芳、副所长梁华为以及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谭立青处长介绍了研究院安全保密工作情况及对研究所未来安全保密工作的期望,提到应把保密安全工作纳入每年所党委会的会议议题中,同时加大绩效考核、职称评定、岗位晋升中的安全保密考核。会上还提到智能所三地办公多个园区,应结合所内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安全保密的策略。

    王容川所长在会上指出研究所将严格按照研究院相关要求,结合所内现状,因地制宜分别对各园区的安全保密工作进行层层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和管理,适当调整部分人员岗位以确保安全保密工作的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就安全保密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