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院地合作推进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贾秀芳

316日上午,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建设交流会在智能所举行。

安徽省农科院李泽福副院长、安徽农业大学操海群副校长、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张友华院长、安徽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院徐超副院长、合肥工业大学李鑫副教授、智能所王儒敬所长、技术生物所吴丽芳副所长、智能所特种机器人研究室主任孙丙宇研究员等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主持。

邓国庆从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总体架构、建设内容、预期成果、体制机制以及建设预算和经费来源等方面梳理了前期工作进展,希望各单位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该项目的建设,汇聚一流的人才团队,实现该项目尽快落地,促进农业信息技术的发展。王儒敬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智慧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典范。吴丽芳强调了智慧农业集成创新的重要性。

会上,与会专家对该项目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整个项目的定位、运营机制、建设人才团队、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应用领域以及吸引社会企业实现产业化投资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供稿: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