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合肥研究院赴长丰县调研交流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 谢成军

227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副院长宋云涛等一行赴长丰县北城开展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调研交流,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县人大主任王克贵、副县长方捷等出席交流会,双方就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建设内容、规划、进展等工作举行座谈。

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主持会议。他首先对刘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在合肥技术创新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感谢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落户长丰,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交流会上,智能所王儒敬所长介绍了合肥“智慧农业硅谷”项目总体建设进展情况。技术生物所副所长吴丽芳长结合分子育种、植物工厂等绿色农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设建议。

刘建国院长感谢长丰县政府对该项目落地在长丰给与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明确双方合作目的,通过科技创新为地方政府产出实际经济效益。同时指出,项目建设内容要进一步凝练,把项目内容做实、做细,将项目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宋云涛副院长就项目选址、建设内容等方面内容向长丰县政府提出系列想法与建议。

交流会双方初步达成如下意见:尽快落实合肥物质研究院与合肥市政府府框架合作协议及长丰与合肥物质研究院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成立项目工作推进组,积极开展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等,长丰县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投资创业中心、农业农村局、双凤管委会、北城建投负责同志等。

 

(供稿: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