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主持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科技项目“枸杞高效低损智能化采收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张正勇、彭要

20201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五”重大科技项目“枸杞高效低损智能化采收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宁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西安汇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市盐海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等项目参与单位的领导、技术骨干出席了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项目年度工作总结会之前,项目主持人智能所王儒敬所长和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朱学军院长做了项目进展汇报,项目研究成果得到了宁夏科技厅、宁夏农业农村厅、宁夏农科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确保项目研究任务完成的情况下,要加速推进产业化进程。

在项目年度工作总结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及下年度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总体来看,对照项目任务书,目前已基本完成了项目各项研究任务,基本达到了各项验收考核指标。

最后,王儒敬做了会议总结,并就项目各参与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协和下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儒敬在宁夏科技厅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张正勇副研究员做枸杞采收装备研制工作报告

孙丙宇研究员做枸杞采收机器人研制工作报告

  

王儒敬做会议总结并部署下年度工作

(供稿: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