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与安医四附院开展医工融合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 许杨

202019日下午,智能所副所长马祖长带队前往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安医四附院)开展调研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等陪同。安医四附院院长杨利琦予以热情接待,医务部部长陆震主持了洽谈会议。

会上,马祖长介绍了智能所近年来在运动健康科研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优势资源及主要科研骨干。根据安徽省卫健委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协议》和安徽医科大学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精神,他还从慢病防控与预警、多模态大数据采集、临床辅助决策支持技术等方面,梳理了双方未来有望合作的重点方向。

杨利琦对智能所在健康促进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她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全力支持安医四附院和智能所深入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助推双方医疗临床与健康科研水平的共同提升。

会上,双方科研骨干还就下一步合作中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研讨和磋商。

会后,在杨利琦的陪同下,马祖长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健康管理中心和血液净化中心。

 

陆震主持洽谈会议

   

马祖长副所长介绍合作事宜

   

杨利琦院长讲话

   

双方研讨磋商

(供稿: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